等待住院通知的期間,他一如往常一樣的上班,交接一些工作的事務,該說他有責任心還是工作狂呢?!

11月29日下午三點接到醫院住院通知,天殺的他竟然漏接醫院的電話,還好醫院有預留家屬的電話可以另外通知。

在27日辦完住院申請時,醫院行政人員告知29日開始等待通知,意思就是29日開始等,不一定是29日當天住院,因為也是要等到有病床才辦住院,但我還是在28日就幫他將住院包整理好了,就像在整理待產包一樣。

果然,29日下午醫院就打電話通知17點前要到院辦理住院手續,還好已經幫他將住院包打點好了,讓他回到家就可以拎著包包前往醫院了,可是呢?這傢伙竟然還遲到,只好跟他說:來不及記得打電話跟醫院告知一聲,免得住院名額被刪除。

就這樣,29日他就在醫院渡過,不過他說:護理站的人員跟我說目前只是佔名額,還沒開始實際治療只有做一些檢查,可以跟醫院請假外出,只要在門禁前回到醫院就好。

聽到這句話,我心裡多麼的開心啊!深怕答應小孩要去的傢俱工廠玩的承諾無法兌現,趕緊跟他說:30日醫院做完例行檢查後,可以一起帶兒子去傢俱工廠嗎?兒子期待很久了!

疼愛小孩的他當然答應了,30日我們等待他的回家一起出發傢俱工廠。不知道是因為cancer的關係還是怎樣,感覺他很疲累,總是不會讓我換手開車的他,竟然提出換手開車。

心裡著實不捨與難過,到了傢俱工廠我心裡開心不起來,因為氣氛跟上次不一樣,這次是沉重的不是開心的(文章寫到這裡眼眶不自覺泛起淚水),深怕這是最後一次,我真的很害怕真的,看小孩開心的玩,他在一旁休息,最後他還在觀光工廠唱了一首李榮浩的“年少有為”,害怕再也聽不到他唱歌,趕緊拿起手機錄影,小孩也在一旁認真的聽著他爸爸唱歌,這感覺是多麼的難過與心酸。

結束一天的旅程,回到家休息後,他洗完澡就先騎車回到醫院報到。到醫院後,他說:明天31號一樣檢查完就可以請假外出陪妳跟兒子了。

聽到他又可以請假外出,我真的是很期待他的回來。

31日,他說:胸腔外科的主治醫師來說12月1日早上就要先動手術埋人工血管與腸造口,所以會檢查久一點,檢查完就會請假外出了。

31日的今天,早上我帶小孩去看醫生,看完醫生就把小孩帶去婆家玩,而我則是趕回家裡等待他回來。

小孩看醫生的時間,他去了一趟天公廟拜拜,然後吃個午餐再慢慢騎車回家休息。

回到家後,看見他在房間休息就不吵他,我就先打包日後要去婆家住的行李。

整理大概一個段落,我就到房間陪他,跟他聊聊心裡的話,聊著聊著我主動跟他說要愛愛(我們也好久沒有愛愛了,自從小孩出生後,次數真的少之又少),愛愛過程是愉快的,一直到高潮的我竟然不自覺的哭了,似乎深怕再也見不到他的樣子,最後躺在他身上,對著他心裡喊話,要他有信心相信一定會好的,也要他答應我送我的生日禮物不能食言,就是要身體健康。

稍微整理一下,我跟他就一起開車前往婆家,讓婆婆看看自己的兒子,也順便接小孩回家。

回到家後,小孩睡著了,他也等我整理後才叫車前往醫院報到,因為隔天12月1日要開刀做人工血管跟腸造口。

準備動手術...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道癌 胃癌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大毛™✨ 的頭像
    大毛™✨

    DaMao & KaoPong 一家三口生活 (閉關休息中)

    大毛™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